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走进清华,紫金桥产品高校行技术大会首站顺利结束

走进清华,紫金桥产品高校行技术大会首站顺利结束

  紫金桥开发的软件工具可为高校提供了从理论到实现的统一平台,辅助教师进行理论教学、帮助学生搭建模拟工业控制系统,并完成系统级设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清华大学自动化系
  
  
2009年3月17日,紫金桥软件公司应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邀请,在清华大学主楼五层会议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“危中寻机——自动化突围之软件助力工业发展”的技术讲座。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自动化软件技术大会,并与紫金桥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。

紫金桥市场部经理为学生们介绍自动化环境背景和紫金桥产品线

   2009年对于中国经济和中国自动化都是特殊的一年,特别是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形式较为严峻,在这样的背景和经济环境下,紫金桥公司联合全国多家合作院校,组织了此次“走进校园,紫金桥产品高校行技术大会”,目的是通过对当下自动化市场的分析让学生更多了解社会,并通过技术讲解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应用水平,同时我们组织了“首届全国大学生组态软件设计大赛”,让学生切实参与软件开发和工程设计,早日与现场和实际工作接轨,让理论知识与实践内容相结合。

紫金桥高级产品经理为学生们介绍最新软件应用案例和新技术

  清华大学与紫金桥软件合作已久,早在2000年之前我们就曾合作完成过中石化的先进控制项目,而后又一起承接了国家863项目的研究,在2007年紫金桥又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组建了过程控制实验室。

紫金桥技术大会清华站内容概要:
·
新经济形式及自动化产业新机遇与挑战。
·自动化系统及自动化软件新技术
·自动化软件行业案例精选。
·清华大学自控实验室系统分享。
·首届高校组态软件设计大赛介绍。
·暑期实习邀请。
·技术、案例互动问答。 

  清华大学作为紫金桥公司产品高校行的首站顺利结束,陆续我们还将走进上海交大、石油大学、大连理工大学、河海大学、长春工大、辽工大、天津理工大学、华中科大等学府。敬请您的关注!

  关于首届大学生组态软件设计大赛请进入官方网站 http://www.realinfo.com.cn/win2009/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

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

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

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

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